Thursday, May 13, 2010

Malacca 马六甲 ---三叔公篇

之前,我去了一趟马六甲。我们一车五个人去到了马六甲一日游。

记得中学有一年跟妈妈及邻居一家去过。我们到了刚开张的A Famosa 动物世界。2007,我和一位学院朋友一起结伴去马六甲结果我们是上了贼船。三天两夜我们都呆在酒店里玩无聊的游戏听无聊的演讲第三天才去吃那特色鸡粒饭但都已经是深夜了只逛了鸡场街那么一下。当时,是我和男朋友的第一次旅行。2009,我们三辆车去。我们去A Famosa 水上乐园但都没有吃到道地出名的美食。因为太匆忙了而且还走错路。2010,我再去了马六甲。这次我和朋友们去没有带男朋友。

2009 年的马六甲一日游

2007 年在马六甲拍的照片

这一趟的马六甲游主要是去我们之前没到过的地方及没吃过的道地美食。这一趟的旅游有点紧张。因为有点小插曲。我们兜了很多冤枉路(听说马六甲Jaya Jusco爆炸封路)因为要找马六甲大医院跟朋友的哥哥那东西.一路上我们都静静不敢讲太多话尽量长大我们的眼睛看路牌(因为老妈大人不耐烦了^o^).我坐得我腰酸背痛因为我坐中间而且背后是块硬板(痛痛)。车里还有一个常常跟我吵嘴的三八男。他是我在做兼职时认识的。我的朋友慧欣常常骂他。他们还住同一屋檐下呢~真的是欢喜冤家。这三八男之前不是常常跟我吵嘴的。可能是他大姨妈来(他性格满女性化的常常有天气阴晴的变化)所以常常跟我讲话有刺。当天,两点才回到家他竟然几没有Gentleman 的自己走自己的路没送我回家连bye也不bye一下的走他的阳关路我唯有快快的自己走我的独木桥咯.现在就让你们看看照片过过瘾吧~ (^o^)
出发前的早餐
好好吃
海南鸡粒饭
吃过机器化鸡粒饭(现代化机器摆设那间),古代化(皇上摆设那间),
再来就是这个了
其实大同小异啦...嘻嘻~
我们的满意样
每日一笑,以后好相照
正准备去鸡场街时看见了这个
超级矮的一颗木瓜树
这个更得意
你只要把照片zoom一zoom就可以看到它那可爱的路牌
(^o^)
这个年轻人特地把喇叭开到特大声吸引顾客的注意力
其实是不可拍照的
我还忘记关闪光灯还好他没骂我
以前的用碳烫斗一个
我们到了鸡场街~
我们在马六甲
中间那个蹲着的超黑因为他刚从Phuket到回来
而且拿相机的华人不会拍,弄到我们看来小小的
这就是我
我和老妈子丽薇合照
发现到这边的树都被剪到圆圆的
看这像什么??
咦~我可没有想太多哦
啦啦啦~
在三叔公看见了大粒的棒棒糖
还看见了我曾经想要带我男朋友去吃的榴莲Cendol冰
啊~好怀念那味道呢
这个鱼型pandan糕满好吃
不会油也不会腻
这小女孩很zeng 呢
一看见我们就叫我们试吃他们店的招牌饼干
我喂你喝奶奶
好大一瓶牛奶糖
如果喜欢牛奶糖的你可以到这里购买哦~
虎年当然少不了可爱的老虎偶偶咯
这可是畅销品哦
个个买余人生的都买到没货了
早知我就买一个回家看谁要就卖个他
高价者得(^o^)V
看见这个好可爱
喜,怒,哀,乐
很想买但没有家可以摆放
等我买了一间屋子我一定把你们找回来
放在家天天提醒我
人生苦短所以人要过的快乐(^o^)
看见了这个古董
以为真的就拍了张照片
为了你们我还被警告呢 (T.T)
结果偷偷按了按却是假的
我被骗了~

待续~To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