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那来迟的21岁钥匙

趁着22岁还没来临,今天就跟男朋友要求买了这个钥匙作为21岁的纪念。妈妈买的那条金链加钥匙我是抱着不要拿的心态。但没有钥匙总觉得怪怪的。原本已经忘记了的我不懂为什么突然记起来。当时还想买一个给男朋友另一个给自己但是都没有买到。因为男朋友妈妈会买给他所以我就没有再想要买了。

看见每个人都有没理由我自己没有的嘛。所以今天就买了一个。虽然不是金的但也很不错。很美下。(^o^)开心开心。。。

还以为今天要吃自己的结果他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夜市买食物。感动下。。。还差点被他骗到当他跟我说他已经到我家楼下。当时才六点出呢。。。他坐飞机也没有这么快吓我一跳。今天还是5月20日呢。。。520---我爱你。小小声在他耳边讲了句我爱你 他还以为我做错事呢。可爱到~所以说今天是开心的一天。。。真是个值得纪念的一天。嘻嘻~谢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