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我家附近的电影院终于开张了

我家附近的电影院终于开张了...@@ 为什么我说终于呢?哈哈...因为啊...那所开张很久的百货市场在还没开张前就大大个布条列着TGV这三个英文字母.我们个个都很期待它的开张.

等......等......等.....(x100)

结果,去年打广告到现在的4月29日才开张.我和男朋友5 月1日采取捧场.当天,它的父母亲去旅行就丢下了我男朋友及哥哥们还有婆婆在家.男朋友就带了我去吃我们的早餐加午餐(因为我们都睡迟了嘛^^).然后,就到了顶层的电影院买了面子书常常有人说好看的IP MAN 2.


讲真的, 我都已经忘记了上一级的故事了.可能老了的关系(有没有搞错哦...22 岁就叫老???@.@).嘻嘻~

整套戏就好像只有熊黛林一个年轻的女人.看了这套戏,我有一个感想.洪金宝演的那个洪镇南为了要另外国人不再看不起中华艺术而拼了命的跟那鬼佬打结果牺牲了性命.觉得他很伟大但是却觉得他亏待了他的女人跟小孩.试问有谁会为了一个打拳的人生这么一堆小孩?想到那个最小肥到脸肿肿的小男孩就好想笑(因为他真的圆圆的).失去爸爸的小孩多可怜啊~失去老公的女人更可怜...而且还要住在这么一个落后的时代.

我也是个没有爸爸的小孩.我知道那种痛苦.被别人看不起,取笑或被欺负的.如果我妈妈是那个年代的,我看她应该不可能像现在那样过得这么悠闲还身在福中不知福.

回归正题,整套戏很紧张也很感动.希望甄子丹的戏可以越来越卖座.

Wangsa Walk TGV电影院
我们要走去戏院no.6
告示板
我们的座位
这间电影院有情侣座的哦~
泰文高高挂在餐厅里

男朋友的Brunch
Combo 7 Paprik 跟 Tom Yam
我的炒饭
看他小小一碟但其实它内有乾坤哦~
吃到我饱到想吐...
下次不要被骗了...(T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