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出席了Manhand Concert KL Live Center

240410 可说是Manhand 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他们的演唱会也就是选择在 KL Live Center 成功落幕.

其实,我也是靠一位中国报做工的老朋友兼妈妈给我的免费VIP 票才可以看到他们的第一次(说到好像很色那样咧@@).谢谢我的朋友每次有什么好的都会问我要不要.也祝他生日快乐(因为当天也是她的生日哦).

再说回这次的演唱会,我纯碎是想要去凑热闹及感受一下他们的光彩.其实我并不是什么Manhand迷啦(老实说我并没有特别迷谁只要是好听的我都会想去听^^).就是因为我的男朋友的关系我才会去听他们的歌不然我还真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出了个满不错下的RAP乐团.我满糊涂的.井底之蛙一个.如果有井底之蛙的比赛我看我会是排第一吧(^_^''').

这次的演唱会满成功.制造现场气氛一流.以前曾经上过一科类似制造现场气氛的课不懂叫什么名了,曾经就有教过我们要如何把握现场的低潮跟高潮及要如何把低潮拉上高潮或是维持状态的一门很深奥的课.

他们想到了令热门DJ上抬搞气氛也令全场人认为该演唱会要结束了再狠狠地把全场气氛弄到顶点成为全场演唱会最热的一个环节.但可惜的是弄得别人兴奋过度却又草草收尾(可能对一些演唱会之后还呆在那狂欢的人来说不怎么样但对我们这些看热闹的就有点可惜)...但是能做到这么一点也不容易所以他们的演唱会也算是满成功的.哪像我这么一个"小矮人"所举办的小学校友会这么的无趣^^.

其实也满成功的啦.可以召集将近100多个小学同学回来是个不错下的事.(自豪中*^.^*)当时的我,还满担心没人来的。结果,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所以不要气馁是对的.^^我最爱这种成就感。(^.^ V)

~我们的VIP入场卷~
~演唱会现场~
~我们是VIP 哦(~。~)~
~这超像“我发誓”的哦(^0^)~
~还有啤酒加可乐哦~
我已经超过21岁了.不用担心.嘻嘻~
~我和我的老朋友~
~我第二次参加的演唱会也有他的陪伴~
(因为我没有去过嘛~井底之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