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用Picasa 设计 Banner

前几天用了Google出的Picasa设计Banner.不懂及不及格.好像不及格但觉得满美的.

特地放小的因为没有缩小会变大十倍.

******************************************************************


这是把人像放小

*****************************************************************



 我要像我的照片那样...让颜色照亮我的未来...我要证明给你看我不是流的...(来自我的FB)



*****************************************************************


我的一切不再属于你而是属于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