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过了一天富豪的生活

突然,想把去年没有post在部落格的一切一切统统post上来。因为这一些都是美好的回忆。记得上一年的生日,我收到了朋友在自家公司Annual Dinner得到的抽奖礼物送给我当生日礼物。这份礼物是两天一夜的五星级酒店豪华套房住宿礼卷。这位朋友把它送给我是因为没有人陪他去及这礼卷就要过期了所以把它送给了我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


就在过期前一或两天我们上网定了一间比豪华套房高一级的俱乐部级套房因为豪华套房已经满座所以为了不要浪费这住一天要四百多的豪华套房就加多百七住进俱乐部级套房。长这么大,我还真是第一次住这么贵的酒店套房。真的很谢谢这位朋友的礼物。


还没带那天我就已经拿定假想要好好的享受一番。结果,因为当天每个人都拿假所以我被逼要回公司上班。可怜的我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上完班直接去酒店补救我失去的时间。好可惜。。。没有的游泳,Sauna,就连鸡尾酒晚宴都差点没来得及。好讨厌哦。。。当天还是拜六呢(没办法我们的部门拜六礼拜要轮班做工的)。。。(T.T)


还好他们的健身房是用房间门卡进出的所以早上到半夜你要几时进就可以几时进。好怀念他们的游泳池。。。如果可以我好想好想带多一件衣服不管半夜还是什么直接跳下去一了百了。
Renaissance Hotel Club level 的外景 
梦寐以求的游泳池
看见它有没有觉得我很浪费???
我们的通关卡
这张卡可以进出房门以外还可以进出健身室及sauna 房呢
神奇吧~ (^o^)
我们的房间证件
心型的桌椅
这是吃早餐,午餐,晚餐及饮酒聚乐的地方哦
俱乐部级套房
好想以后的家也能这样呢
不大不要紧最重要是要有浴缸
它的浴缸太小了脚脚不够短(我很高的咧~不要取笑我)
床床也好舒服
那鹅毛的枕头好想念呢~加上暖暖的棉被
有酱的床睡死也甘愿 (^o^)V
(不要酱嘛 开玩笑的 睡觉皇帝大啊 ^o^)
哇~看见了吗?
还有房间shopping 咧
这是我们饮酒聚乐的moment (cocktail night)
因为我放工去到那已经是外国人饮酒聚乐的时间所以没有了晚餐。
好好吃
吃到饱饱不用怕饿
这是餐后甜点
蛮甜的
不过很好吃
我们的鸡尾酒
酒精很重不会喝的很容易醉
还好老娘我有练一下不然肯定倒地
这可弄得我整身红呢
不好开玩笑哦 (^o^)
我们额外叫的白酒及鸡尾酒的菜单
很多种类
但我们只叫了两杯鸡尾酒及一杯白酒
因为怕等下没有得去参观健身室
所以就没有叫太多
有尝试到就好(^o^)
餐厅的夜景及早上的景色
五星级酒店的所有所有我都拍了下来
这真的是个服务很好又很舒服的酒店
你们下次来吉隆坡不妨试试这间
你一定会觉得很难忘
来到这间几乎全是外国人的酒店
我还以为我在外国呢
开心下。。。
不要笑我。我一定会实现梦想的。我保证(拍拍胸口)
猜猜下这是什么?
。。。
这是我们在餐厅拿回房间用热水泡的限量版Lipton茶哦
餐厅里整箱的Lipton茶包外面市场买不到的也没有看过
所以就拿了两包不同口味的回房泡来喝顺便用来解酒
这就是健身房
好有standard的健身房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间的健身房
还有很多没见过的健身器具
还有得学瑜伽最衰我必须做工
好浪费哦
右上图是按摩水池哦
没有得用因为过了营业时间 T.T
右下图是我们进出健身房的机器
只要把房卡塞进去再拿出来门就会开了哦
神奇吧~
万能卡耶 (^o^)*
这个摆饰我看第一眼就很喜欢所以就拍了起来
感觉好像是两个人形成的心型
你喜欢吗??
喜欢就把它牢牢记住看见时记得买下来然后便便宜宜的卖给我哦
哈哈~谢谢
我们的房门号码
记得去买大马彩哦
可能会开呢
^o^
第二天的早餐
好有营养的早餐
如果天天有这么好的早餐,一天的心情一定好到不得了
这个是我吃过这么多日本鱼生里觉得最好吃的
它很新鲜还带点甜甜的
熏鱼生
我爱死它了
找了这么多间日本餐厅都找不到它的好吃
可惜。。。
如果你们有机会住这酒店记得去吃吃看哦
不骗你
没有腥味也很鲜甜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