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Pizza Hut 做我们的"早餐"

没有食物吃的两个人能够做什么?当然是找食物咯~

在几个月前喊着想吃批莎的我,这一天他终于带我去买了(放过我一次飞机的他不敢了(^0^) Ψ). 我们点了个两人份的午餐.有一个意大利面,一个小型批莎,一个沙拉,一碗蘑菇汤,还另外叫了四只新出的辣椒炸鸡.


当天好衰哦.我们等了很久食物还没送到,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响.他很不爽还拍了投诉电话号码呢...回到家,他把弄热的虾面汤弄倒了(男生就是这样.叫他做少少耶他就打烂耶(^0^)  )


热热 我帮你呼呼 咦~ 怪恶心(我知道你喜欢的 不要假假哦 (^0^) Ψ )...


我的批莎
看是小份但一个人吃可是会很饱的哦~
我的鸡肉粒意大利面
这一份可以给两个人吃到饱饱
因为有点油
他说沙拉菜苦苦
我太饱了吃不下所以没有吃
这个好像味精汤
倒掉了
虽然不可浪费但没有办法为了健康需要这么做
对不起咯~阿弥陀佛
这个蛮不错的
他说好像炸鸡加辣椒酱
对不起啦~
看到电视机拍好像很好吃那样嘛~
可能烧烤的好吃咧???
可惜他们说没有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