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送给妈妈的康乃馨

昨天是妈妈们的大日子。我依然是个不好的女儿。咔咔。。因为我没有参与我姐她们带妈妈出去吃晚餐。不是不参加。而是这几年都发生很多事情了。要我突然间跟他们有说有笑我觉得我有困难。为了令整个聚餐开心点我缺席了。

在我教完补习后,男朋友就来载我到新开的Wangsa Walk Shopping Center买康乃馨给妈妈。我们买了三束。一束给我妈,另两束给他的妈妈及婆婆。他家的两个宝开心得在笑。平时爱说话的婆婆也咪咪嘴在笑.


礼物小小一份是诚意.我妈问我是我男朋友买的吗?我说是的(我从不在我妈面前表现我对她做过的事^^).结果,我妈就跟我说了一句我很不喜欢听的话“不用买花啦~给我红包就好咯”。(@o@) 结果我说了"我男朋友刚刚才做工都还没拿工钱.别人买给你就好咯还要要求红包.有没有搞错哦?买给你还要嫌这个嫌那个".

我很坏蛋吧?哎。。。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才可以得到她的认同。真的要好像那些坏小孩拿钱回家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她?还好我没有说花是我买的不然真不能想象她会说什么。钱对于一个自己的亲身女儿那么重要?真的很讨厌在我们之间的全都是钱难道就不能有感情么?

我是个性格"你不来找扎我不犯你".我妈就是一个天天来找扎的.所以别人说一山不可藏二虎.我们两个都是狮子座的.你们有什么方法可以告诉我吗?希望有个很好的点子可以帮我改改现在的状况.


***每次跟男朋友说到我跟我妈之间的事他就会很不爽所以这次没有对他说这件事希望他不要不开心因为我会更不开心。对不起^^***

好了,开开心心过完每一天是我今天的忠旨.希望大家也一样.^^


顺便post上我们当天的早餐.虽然不好吃但我们试过了.^^
我的阳春面
男朋友的炸酱面

这早餐我们好像吃得很辛苦哦...我的面太多油而他的面太硬了.
结果我把面给吃完了他却没有.
对不起~他不是故意的.请原谅他...阿弥陀佛
(偷偷告诉你们哦。。。我第一次跟我妈妈说母情节快乐哦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