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我们的可乐鸡 Our Coca-Cola Chicken

4 月15日---初恋红豆冰上映的第一天.我跟了我男朋友和他妈妈一起去看了早上11.45 分的初恋红豆冰.原本,我和他是想去试试看Berjaya Times Square GSC 的Premier Class 的.但,因为他妈妈星期四一个人在家就叫了她一起和我们看初恋红豆冰.


原本不看好大马电影的我竟然看到要哭了.尤其是阿牛被车撞到那一幕(我还是坐在他妈妈旁的呢.还好我忍耐力好泪水才没有留下来不然男朋友一定拿来在他妈妈面前取笑我的).(^0^)V




初恋---往往都是这样的吧?我也差不多忘得一干二净了.不好的事还是不要想的好.凡事都不要再看回头.我也不是很想跟他做朋友了.虽然他愿意加我在他的面子书里了但是我却一点也不想跟他讲话也没有开心过(当时的他不加我还block我呢...我可是很记仇的哦...) (^~^)Ψ 他---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个爱讲骗话的过客所以我也不会太过在意朋友还是不是朋友.而那三位女性朋友我也不会再觉得遗憾.我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她们问心无愧.只要他们不要再在我的朋友面前说我的不是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中学的事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像电脑那样,要就收不要就delete.嘻嘻...我不会这么容易被打倒的.你们等着看吧!!! (^0^) Ψ


在戏院里的我突然有一个很无聊的想法.因为整部戏里讲的是一班年轻人的初恋.给我想到我和男朋友都不是自己的初恋坐在一起看初恋红豆冰的无理头想法.整场戏想跟自己男朋友说一声"我爱你"(酱紫才浪漫嘛!!! (^0^)//)但是想到他妈妈在旁边讲这句话好奇怪哦而且他妈妈会听到的.羞羞(~0~) 我也没有把头躺在他的肩膀上为了不让他妈妈觉得她做了我们的电灯泡.



***********************************************************

这套戏整整一个小时多.看完后,我们就到了pavilion旺角餐厅吃我们的早餐跟午餐.知道他和他妈妈没有吃早餐就来看戏而我却吃了早餐.好惭愧哦...都是男朋友咯...不告诉我.让我去买点点心放在包包里带进去嘛...可怜的我...好无辜哦...

原本要带他妈妈去代官山吃的.因为我之前在云顶公司做工时吃过蛮好吃的.但因为他们太饿了而从厕所出来刚刚好就有旺角所以去了那儿吃.
我点了一个french toast.
但男朋友怕不够饱就点了个澳门猪扒包
结果....
打包回家咯...(o_o)
澳门猪扒包

他妈妈点了个鸳鸯鱼扒焗饭
没有来得及拍到照片所以大家靠想象的吧~(^0^)//
但讲真的不是说很好吃.就连不常常煮菜的我都煮得比他好吃呢 =(^0^)=
而他点了个粟米白汁鸡皇饭
也okok啦
总而原之就是我教得最好吃...嘻嘻~
谢谢过奖 \(^0^)/

****************************************************************************************

结束了这一趟旺角到了Carrefour.想都知道我们是要去购物的.好奇怪的一个购物方式.通常都是男的负责推购物车的结果变成我.可能他不要让他妈妈看见他那sayang 我的样子吧...男生就是酱╮(>o<)╭ 没办法 

第二件奇怪方式就是他叫我跟住他妈妈然后他妈妈叫我跟住他走.我走去他那他叫我去他妈妈那,我走去他妈妈那他妈妈就叫我走去他那...( ̄皿 ̄)''' 

真的是不讲他们是母子还真的没有人相信呢...╮(╯﹏╰)╭

他说要试煮可乐鸡(我说有家就好可以煮可乐鸡.他无赖我说我要煮可乐鸡 T.T)所以买了六只鸡腿回他家煮.结果,弄得整个厨房都是油迹.好对不起aunty她因为煮完后她还要清洗厨房.可怜的我...还好有他妈妈在不然整个可乐鸡的烹煮过程一定失败(油一直喷到手手 T.T 他妈妈应该很痛 我也痛痛的).

他---坐着玩他的战争游戏令我很生气因为他没来帮忙 (叉腰).结果一下子我就忘了生气了.他就是有办法令我哭笑不得.可恶 (╯3╰)...

可乐鸡完成了.他的爸爸说很好吃然后不大声也不小声的在我们面前跟他妈妈说"她挺会煮的.跟淑婷比起来她会煮很不错了" ( 暗爽一下 就只有一下哦 ^o^)

他应该也听到了还暗暗的笑着讲我"很好吃喔~"羞羞~.~

虽然有点开心但功劳不是完全是我的.因为我只是负责清洗鸡腿,当鸡被他妈妈放进锅锅里的油后负责翻鸡腿,倒可乐及闷可乐鸡而已.他的妈妈负责放鸡腿进油锅里,调味,清洗厨房油渍,抹地及洗锅.你看~是不是他妈妈功劳比较多???

T.T 对不起.麻烦你了.难得一天可以休息却被我搞成这样.辛苦你了...

其实可乐鸡有很多种煮法.为了煮可乐鸡我们特地上网找了一些资料.我们选择了最简单的:

材料:

鸡腿 - 6只
调料:白砂糖,酱油

烹饪法:


1. 将鸡腿洗净,并用刀割两道口子,以利入味;

2. 油开后,加糖,少许,将鸡腿顺锅沿滑入油中炸;
3. 适时翻动,待外皮泛黄之后,再倒入可乐及相关调料,小火炖烧;
4. 待可乐几近熬尽,即可出锅
我们的可乐鸡出炉了
以下是一些我觉得不错的烹调方法:
你们可以自己试试下.好吃的话记得告诉我哦...如果我有煮我也会给你们看看照片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