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不是坏女孩

大家都说常出入夜店的都不是什么好先生好小姐.老实讲我不认同这看法.好人是没有好人样看的.好人也会在背地里做些不好的事.所谓人不可貌相就是这样来的.

踏入21岁将近22岁的我就已经进过夜店两次了.不是我坏.而是我认为我长大了我是时候要学会用眼睛来看我不知道的事.其实,人是该看看世界而不是没试过就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甚至还以一种鄙视的眼睛来看有去过夜店的人.

Pub,Bar和Club其实只不过是让人跳跳舞喝喝酒聊聊天的地方.可能是我向往外国人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我蛮喜欢在那听歌跳舞的(我很不会跳舞的咯.好像机器人那样的 ^^).Pub,Bar和Club其实我只去过Club和Bar.去了后,有种感觉就是原来马来西亚的Club和Bar是这样的.但一个女生去就要小心了最好是一些认识的一起去.如果有机会我还真想去Pub看看下.而且,我还相中了KLCC 对面Avenue K的Four Season.感觉好像很不错.希望有这能力去时能把这些事告诉一些没机会去的人知道.看世界有时不用自己看也可以透过别人眼睛看的.所以不用一定要自己体验也可以得到知识的.嘻嘻~

我的两个成年岁数都充满刺激.18岁那年,我的两位"屋友"(housemate)在帮我倒数我生日来临的那天就带了我去Chow Kit 及Bukit Bintang后巷看"阿瓜"(男声整形成女生那种).还差点被"他"用鞋子丢后车镜呢...还看见一名身材好过我们女生很多的(简直要闪一边去@@).哇...好怀念当时的无知啊~

21岁,一个真正成年的岁数.我的第二张皇牌就这样跟了我来.不再是乳臭没干的.也不可以再单纯.这一年的我就去了Club.而且还是去两次.一次是跟男朋友的朋友们去(他们的industrial training farewell)而另一次就是18岁带我去看"阿瓜"的其中一位"屋友"带我去的.

哇...你去两次啊?你这么有钱没地方花啊?

嘻嘻~不是我有钱没地方花哦.更不是我去了一次过瘾了哦.我没有很多钱也没有过瘾.第一次是去体验而第二次是朋友生日.我做人有一个忠旨我会用我自己的钱去玩好的吃好的.而不是你们说的用家人的钱用到这么爽.(自豪 * ^0^*)

朋友说他们常常去是因为要减轻压力.其实,每个人减压都用不同的方式但不要喝太多酒伤害自己就好而且要好好照顾自己.这是我告诉我朋友的话.试问如果去过瘾又怎么会说这样的话呢?哈哈...

好了,就来看看我21岁时的Club和Bar初体验吧~18岁的没能放上来因为当时的我没有金钱能力买相机希望多多体谅...
我们走了很久从The Curve走到Sunway才决定进这间
这是第一次体验
太多不能放的照片了
不是小孩不宜的不要想太多哦~
二是哥哥姐姐们都要保持乖乖的样.^^
只有这张全部人都在的
嘻嘻...
这个Dewar's 不像Ice bar 喝的Vodka 那样药水味
加上可乐还蛮不错的^^
The Curve 的Ice Bar 马来西亚只有一间哦~
这个人倒Vodka倒到很yeng 哦 是吗?
真得很冷下的哦...看我们都穿了厚厚的coat 呢
我的男朋友还盖着耳朵
哈哈
怕耳朵掉下来
Ice Bar 前的全体照
进入时的盖章
第二次的体验
左边的朋友的生日派对
我的前"屋友"和我的合照
这张加了我的男朋友
谢谢他愿意给我去
(小小声的:这也是他的第二次体验哦^ ^)
我们的全体照

*在此谢谢朋友们给我机会见识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