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我喜欢刺激但我不喜欢玩过山车及鬼屋

记得上次和朋友们喝茶时,他们谈到了日本鬼屋.据说,这个鬼屋是全世界最大间也是最恐怖的.也有传10个进去会有一个吓到心脏病发死亡(没有心脏病的人).好奇心的我就上网找了一些资料.看见了很多这间鬼屋里的鬼怪照片(不寒而栗中 @@).
吉尼斯纪录大全---世界最大的鬼屋
有兴趣者可以点击这里看看哦...

我本身是个胆小的人.从来不去鬼屋或坐过山车的.唯一一次坐也是2008年时被男朋友带去云顶娱乐场里坐过山车,跳楼机,及鬼屋.我喜欢刺激.但我不喜欢被人带到高高然后再摔下来的感觉.掉下来的那一刻就好像我的心和我的身分开了.心在上身在下的感觉不好玩.也不懂为什么人会喜欢这种快感. \(-_-)/

云顶的3天2夜

其实这篇要写很久了。一句说完。我就是懒惰。o(^0^)o 陆陆续续还有很多我还没post 的哦。。。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