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日本进口豚骨味清汤面

这是一碗日本出产的"碗面"(因为它是碗状的所以我教它碗面 ^o^).我在Mid Valley 的Shojikiya 看见了它.觉得很奇怪就买了下来.豚骨味...看到它的标志吗?奇怪吧???

5月2日那天我们住来吃了.很好吃...而且不像其他便宜的快熟面久了会变得很软的.久了它还是QQ的.很好吃...汤也不错.他还喝到不会停呢...还埋怨我一直给他吃面不给他喝汤...\ ^o^ /) 
它的外面包装
你可以去找找 
这就是熟了的
上面还有一块"豚肉"
他怕是牛肉所以等我咬了一口确定了才敢吃.
感觉还好...
跟普通肉差不多好像硬硬的叉烧肉一样...

4 comments:

elayne said...

豚肉其實就是日文,豬肉的意思哦:)

雯雯 Vivien said...

哈哈。。。谢谢翻译。我男朋友吃前还望望神桌呢。。。^^

emo@reika said...

哈哈`沒問題的,絕對是豬肉.唸"butaniku"`哈哈`

雯雯 Vivien said...

icic...^^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