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上一周的趣台北晚餐

几乎每一个星期四我都去我男朋友家因为她妈妈几乎每一个星期四都没有煮.这个星期及上个星期也不例外.要写这一篇是因为要纪念我们四月十五号一起看的<初恋红豆冰>的戏票给了趣台北这间餐厅兑换了三杯以一令吉就可买到的奶茶.好伤心哦...对于一个有收藏戏票的我是一件超级不开心的事.原本以为可以拿回的也问过那里的员工但最后他们说不可以.好伤心...(T_T)

那一天,我们就分为两辆车去到目的地.我叫了份柠檬炸鱼扒套餐(很肥腻...)男朋友就叫了套香脆鸡扒餐.他的两位哥哥及爸爸妈妈也分别叫了他们想吃的.而那三张戏票就变成了红酸梅,蜂蜜柠檬茶及热带雨林.鸣鸣~
~红酸梅~
~热带雨林~
~蜂蜜柠檬茶~

应该没有配错的.^^
~这是他的香脆鸡扒餐~
~我的柠檬炸鱼扒套餐~
蛮好吃下而且很多.吃到饱饱.

再见了,<初恋红豆冰>戏票...我会想起我是怎么抛弃你的.对不起~

不懂台北的菜是不是这样的呢?好想去台北哦.现在没有钱但我会好好努力赚钱然后去尝尝你们的美味餐点.等我哦~不要酱快世界末日.我还没玩到我要玩的跟吃到想吃的.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