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今天去N次面试了


今天去一间公司面试。有去过starbuck上网的人应该知道每一段时间都会有一段很可恶的广告出现阻碍你继续上网。这件公司竟然是设计这个可恶广告的始作俑者。这件公司竟然跟我说了一句话“我们不介意degree 或没有degree 我们只要一个可以呆很久的人才。我们会从头开始教无论你选择application developer,web developer or network developer最重要你喜欢哪一个有那份热心就好”“我们时间很flexible只要能够在deadline前交出东西无论有没有来公司都不重要。我们不像其他公司9点上班6点下班。你可以去上课或是做其他东西”。希望他要我这员工。但这之前我要好好拟定一个完美的时间表。希望到时我不会累倒反而可以拿到我的degree.^^


面试完后,原本想要一个人看一场浪漫电影作为今天特别的事(因为没跟男朋友看所以特别^^)却没有看变成去逛Berjaya Time Square的所有鞋店帮自己找一双"拖鞋"(拖鞋变半高跟鞋^^).因为想到买拖鞋要30++半高跟也是所以就干脆买了半高跟的来顶替真正的拖鞋咯.(^^V)而且,颜色超炫的哦.^^

想了很久的晚餐终于在auntie anne's 的小摊买了巧克力pretzel 和 lemonade(起初以为是pretzel 来的加上PB member 有优惠就order 了.傻傻的@@)然后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三baskin robbin 的 pinky day 就order 了两个口味的冰淇淋作为今天的晚餐.一个是almond 的另一个是cookies and creams.结果回家时发现太过饱了.竟然还想要吐(对不起不是故意的).亏我还想要买彩色包来吃还好早不到.^^ 这就是贪吃的我...
~我的pinky baskin robbin~
~lemonade~
~Auntie Anne's chocolate pretz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