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今天,在面子书看见了一个跟我题目一样的短片---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其实是我看了后想写一篇感想 (^.^))。看了这个短片觉得也不是什么特别啦。其实也不过是小孩在寻找安全感。安全感对于一个刚从妈妈肚皮里的一层保护膜给“吐”出来是很重要的(因为生产时就好像从口里吐东西嘛 ^^)。没有了它就没有了安全感。这是那个短片的url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8394594838891


回归正题,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如果这是真的,一个有100个女儿的爸爸不就前世有100个情人?嘻嘻。。。原来爸爸前世这么“好动”的。(~^.^~ V) 我家有我跟三个姐姐。我是最小的。那么,我不就成了我爸爸的最后一个情人???哈哈。。。3 >----(乌鸦飞过)很好奇为什么这部片会跟这题目撤上关系。孩子撒娇要爸爸陪她睡为什么会撤上前世的情人呢?(神经紧张的妈妈应该会跟女儿吃醋 @。@)是因为女儿比较黏爸爸吗?还是女儿爱跟爸爸撒娇呢?那么妈妈前世的情人不就是自己现在的儿子么?哈哈。。。好好笑哦。。那么,我男朋友应该也是他妈妈的最后一个情人.(~^.^~)


看了短片,小孩子的爸想从小孩的床爬起来小孩就越爬上他的肚皮上睡.根据心理学,心脏跳动的声音是对一个胆小没有安全感的小孩最好的睡前摇篮曲.所以在小孩小时,要注意他的一举一动然后分析他为什么会这么做的原因.小时候的我也不懂有没有用过这样的撒娇方法。我都几乎把它给忘了。只是隐隐略略地记得一些但记忆很模糊根本就没有记得我几时撒娇跟为什么撒娇(记忆深刻的都是不开心的但这些都不重要啦。最重要是现在跟以后)。哈哈...希望在天上的爸爸不要觉得我不孝。嘻嘻。。。下个月跟下下个月是双亲节希望天底下的父母们过个开心没烦恼的两个月。(^.^ V) 母亲节快乐及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