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Pasar Malam...

今天,我跟炜昌去pasar malam。超级可怕的一天。我们用走的方式走去sri rampai,我总共被吓了两次。第一次,有个马来人突然驾着摩多靠的我很近。吓到我。我还以为他要打枪我。第二次,当我跟他谈起我朋友很容易惹来某某肉体看不见的东西时,在我们头上的路灯突然熄掉还发出类似灯管烧起的声音。吓到我们连连抬头看有没有任何东西跟着。希望不要生气。我们还是小孩子不懂事。不久,看见一个神像。因为好奇的我问了炜昌一件很不敬的事。我问了他“那是什么神?为什么看起来很想公仔”。吓到炜昌一直帮我说赔罪话。很抱歉。只是纯碎好奇。有什么得罪请原谅。。。现在写出来还真的有点怕怕。抱歉。。。

第一次走pasar malam 走到要晕倒。走到不久突然觉得很辛苦。为了快点找到水我走得很快。结果,我顶不了了。我蹲在珍珠奶茶前希望人潮减少然后买来喝。但人潮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唯有买甘蔗水来顶了。买了就立刻喝及找位置坐。可恶。。。很讨厌的感觉。一个人撑下去的感觉。很想干脆倒下去。但是身边不是女生或认识的。男朋友也不在和想到如果真的倒下去我看我得去挂号了。。。为什么?因为那时的地点是斜斜的。会很痛!!!而且很狼狈。。。可怜!!!(T.T)

回家见到了她。跟她走在同一条路很奇怪。一个是前任一个是现任。有点排撤。也不懂该讲些什么。不想让她看见我狼狈的样子。结果。。。看见了。。。试问哪个刚刚要晕倒在路边的人会有多好看?她还问了我需要帮忙吗?哎。。。可悲的我。不想输给她。。。

今天发了恶梦。应该是恶梦吧?我竟然再次梦见了我的前任!!!当然我也有梦见我的现任啦。。。我梦见我等我的现任(在学院)。不懂哪个学院。然后,看见了我的前任。他竟然跟我讲话。他告诉我他是因为他要去外国深造所以骗我说他讨厌我想跟我分手。不久,现任出现了。我跟了现任走。前任呆呆站在后头看。之后的就全都没有记忆了。。。好奇怪。。。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梦到他?为什么会让我梦到他回来挽回?忘了吧。。。不想再有第三次!!!

有一件很想很想说。星期二去了男朋友家。买了礼物就回他家等待晚上朋友的生日聚会。有一点点不开心。因为我答应了他女朋友帮他庆祝就叫他邀他的朋友及我帮他邀我们的朋友。第一次帮别人办生日会结果失败了。觉得自己很失败。但也没什么啦。我是个很快就快乐回的人。而且他们也不是故意的。听见丽薇哭了起来真的不知怎么办。也不懂怎么安慰因为当时我也很不开心自责中。看了那些戏剧开心了很多。还跟男朋友玩了起来。突如其来的一个吻。令到我很惊讶及傻眼。第二个吻。总算我有回反应了赶快往他家人看害怕他家人看见。有点不知所措。但也觉得很幸福。从心里面笑了出来。这个傻瓜有时真的弄得我不知该恨好还是爱好。(^^)

让我放一些上周拍的照片吧。。。朋友生日在金加力吃的石头饭(好吃但很烧。赶时间的最好不要叫真的很烧到你吃完它还在冒烟 @@), 我和朋友在station 1 聚会时叫的三文兹,美容及婚纱展(mid valley 的) 有hello kitty 的哦。可惜没有拿到那球。还有去看狗狗哦。。。但是因为有牌子写不能拍。真的很可爱。很可惜不能拍。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捣蛋样。嘻嘻。。。
我的加里猪扒石头饭
亲爱的海鲜石头饭
我的火腿三文兹
菜单~
美容展 MAC的产品已 hello kitty 为主
展里的公主
展里的黑猫小姐在派几迪猫气球
化妆柜台(好多气球*.*)
几迪猫气球。球。。。
整个展的全景
展里的黑色几迪猫
假的...我们被骗了!!!没有东西看的
@@#$5$5^
电影院里的我们...抢吃???
婚纱展的入口
吸引我注意力的东东
还有一亮旧型的婚纱车,但拍不到.
可惜...因为太难为情了
"你们打算几时结婚啊?"
哈哈...
狗狗的世界
拍不倒真实.照照也好^^
可爱的档口
我和他的mid valley 一日游
发现东西哦...
是....
几迪猫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