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拾八风味餐馆

不久前,跟了朋友到了时代广场逛街。在我们扫货前,我们到了这间香港式餐厅吃我们的早餐。记得前些日子我和我男朋友见过这间餐厅也有想进去试试但我们约了我的前同事去neway 唱k。来到这间餐厅当然要试看它的港式叉烧饭咯~所以我就叫了叉烧饭来试试。嗯~肥油多了点但味道真得很不错哦。听香港人说,脂肪多是最好吃的。对我来说,味道很不错。除此之外,我还叫了一个蜜瓜西米露来吃。不是说很甜但也很不错吃。如果蜜瓜可以甜一点软一点整个西米露就真的是完美了。而且,看了他们的菜单后发现这也是大同的一间旗下分公司怪不得它们这么的想象。朋友叫了个云吞面汤来吃。她说这个云吞面也很不错她每次来都会叫来吃而且她还建议我吃他们的点心呢。。。哇。。下次我要去试试,我超爱吃点心了(每年回槟城天天的早餐都是点心。想到都开心XD)喜欢吃的朋友们你们不妨试试,特别推荐给所有喜欢吃又不怕肥的人。
~菜单
餐具
~朋友的绿茶
我的港式叉烧饭
我的蜜瓜西米露
朋友的云吞面

No comments: